佛系+年更(看心情)

收起个人介绍
   

写的不是太好,还请原谅,我会努力的

“西奥多,我们来玩游戏吧!”

“莱斯利,你已经14岁了,不是玩游戏的时候了。”

“那你才7岁啊!是玩游戏的时候,我只是来陪你玩的。”

“我不止7岁,难道你不知道?”

“知道是知道,但。。。等等!西奥多,你现在又在干什么,不是在玩游戏吗?”

“莱斯利,你已经14岁了,难道不知道什么是股票嘛?”

“股票是什么啊?”

“你真的不知道!你好歹也是全校前几名啊!”

“学校没教过我这个。”

“好吧好吧。这是股票,只要你善于利用它,它就能给你带来很多很多的钱。莱斯利,莱斯利,醒醒!”

“西奥多,我们来玩角色扮演吧!”

“不行,我正忙呢。”

“哼!那。。。我去找别人玩咯。”

“唉!好吧,我陪你玩。”

“你不是忙呢吗?”

“我才7岁,正是玩游戏的年纪。还有!以后不许去找别人玩!”

“西奥多,你其实是吃醋了吧。”

“才没有呢!只是怕你被别人拐跑了。”

评论(8)
热度(2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菇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