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年更(看心情)

收起个人介绍
   

my favorite food(上)


小学生文笔

私设(西奥多喜欢喝黑咖啡,莱斯利喜欢吃焦糖布丁)




6月1号

“西奥多,今天6月1号我陪你去玩啊!”

“玩?我几岁了?”

“12岁啊?”

“我是指真实年龄。”

“额…1岁2岁…不知道。”

“唉。我的真实年纪一定比你大。”

“我们能不能不说这个话题了。去吃×当劳吧。”

“等等,先让我把手头上这件事情忙完。”

“好——吧!”


“嘟——,您好。”

(就是西奥多在讲电话,吩咐任务)

“布丁!!!”

“好了,先挂了。”

“好的,body boss。”

 

“我要一杯清咖,呃,我是说我的哥哥要一杯清咖。”

“小朋友,要不要吃焦糖布丁啊?”

“呃好吧。”

   

“哈哈哈哈,我可爱的弟弟。”

“不许笑。”


“小朋友,你的布丁,还有哥哥的咖啡。”

“谢谢。”

“不用谢,小朋友和小朋友的哥哥。”

评论(7)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菇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