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年更(看心情)

收起个人介绍
   

My favourite food(下)


“哥哥!西奥多,你听没听见!你应该喊我哥哥。”
“说明你显老。”
“咳咳咳!西奥多,你这样说话,会遭天谴的!”
“哦?什么是天谴?”
“小心我喝你的清咖。”
“你喝呗。我无所谓。”
“那,,那我真喝了。”
“反正某人最喜欢吃的焦糖布丁被吃了,某人也不会难过吧。”
“哎哎哎,西奥多,我们有话好好说。小心我真喝了。噗!这什么鬼?真难喝。”
“唉!小孩子不知道清咖的美味。   ”
“你说谁是小孩子!我已经成年了!”
“但在我面前你还是小孩子。不不得不说某人喜欢吃的焦糖布丁,实在是太甜了。”
“你,,你吃了我的焦糖布丁!”
“是啊。呃,莱斯利你别哭啊!”
“你吃了我的焦糖布丁!”
“好了好了,别哭了。焦糖布丁给你还不成。只想逗逗你的。”
“这还差不多,哼。”
“好了好了,这行了吧。”
“可是焦糖布丁,你吃了一口。”
“那你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好。”
“唉!”
“西奥多,你最喜欢吃什么呢?”
“我啊?我最喜欢吃你呀。”
“流氓!”
西奥多看着脸红通通的莱斯利,露出了笑容。

后记
当天,莱斯利吃了十几盘焦糖布丁。
然后,第二天,西奥多就陪着他去看了牙医。

评论(19)
热度(2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菇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