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年更(看心情)

收起个人介绍
   

纽约的调香师与来自重力泉的男孩

纽约的调香师正在回忆他幼时的经历(?)


私设很多

对三角形有蜜汁执念的比姥姥(笑)

写到一半的第一章


男孩。。。。。。雾。。。。。。森林。。。。。。well,又做那个梦了,那个总被打断的梦这次又是因为什么原因而打断呢?我揉揉仿佛还在沉浸在睡梦中的眼睛,打个哈欠,起了身,环顾四周,寻找梦被打断的原因。well,well,不得不说我的卧室真是由具有美感的,令人感到愉悦的三角形,不,几何构成的呢。以黑白为底色,作为点缀的家具基本都是黄色的三角形。床,要不是三角形形状的不好睡,我才不会把它弄成方形的,总让人想到那个一本正经的正方形。well,well,不要想这些令人不愉悦的东西了。书桌。。。。。。well,好吧,也是方形的。但这旁边的书架可是我的得意之作啊!模型的设计到材料的选择,全都是由我亲自来的,为了这书架,我还特地去找了这方面的权威----怪老头McGucket,来给我安装。还问了我的侄女Pacifica,现在已经小有名气的新晋设计师,如何弄出美感。费时6个月后,一个完美的三角形书架就此诞生了!小Pacifica对我说,"你疯了。一个书架,弄了半年!"我笑笑,对她说,“对,我早已成了疯子。”我究竟什么时候疯了呢?,我也不知道。well,well,不是我自夸,这个书架简直犹如一个艺术品,不!不!它已经成为了艺术品!就连书呆子Tyrone也夸,“bill,你的书架真完美!”上面放着我所感兴趣的书,问我有什么?比如~梦解析、木偶、黑魔法、黄金、三维、全息影像、如何给鹿拔牙之类的吧。well,well,看看我都把话扯到哪里了。我是要,是要?well!是要找吵醒我梦的东西的!我将目光锁定在窗外,外面下起了小雨,虽不大,但这稀稀落落的雨声足以吵醒向来睡眠不好的我。哦,还起雾了,这使我看不清外面的景色。雾啊,纽约有多少年没起雾了。well,我,不记得了。这让我想起了我刚被打断的梦,好像也是在雾天,这个梦我总是梦到,但总是被打断。可以说,这个梦我没有梦完过。这个梦啊,有可能是我幼时的经历,也有可能是我大脑所虚构出的一个片段,不过,well,这个我大脑所虚构出的片段或是我幼时的经历为何会梦到这么多次呢?well,我也不知道。可能是有什么线索吧,可是不就是一个雾天,这森林里遇到了一个戴着有松树图案的帽子的男孩,他正在看一本书,这本书很特别,封面上面有一个镀金的掌印,是六指的,掌印上有一个“3”。还有。。。。。。还有!他身上的香!说个题外话,不过好像也有些关系吧。







评论(10)
热度(30)
©菇凉 | Powered by LOFTER